X-minG

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影。

《Frozen》

实在是不喜欢中文版的名字,总觉得俗套化了,所以就以原名开始这篇文章。

可能真正的童话只存在于迪士尼吧。这些年,随着皮克斯跟梦工厂的崛起(个人也大爱皮克斯),小黄人大眼仔萌遍全球,竟差点忘了,我们是读着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成长的一代。公主王子的故事被我们摈弃,落入俗套,然而直到今天,迪斯尼才又带着那熟悉的歌声与两位公主两位王子一同上演了一场冰雪童话。

《Frozen》在中国上映的时候正值中国的冬天,更巧的是,我去电影院的那天天空正飘着雪花。虽然《Frozen》在内地两天的放映量还不如《爸爸去哪儿》一天的放映量,虽然去电影院的都是吵闹的孩子们,虽然这梦幻般的冰雪画面让我越看越冷,但我还是怀着激动的心情眼含热泪的看完了整部影片。本片改编自安徒生的《冰雪女王》,但迪斯尼为了创新,为我们打造出了两位美丽的公主,一位坏蛋王子跟一位可爱的穷小子。另外,当然还有可爱的动物们与优美的歌声。好的电影总是少不了美好的音乐。

姑娘们,不能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禁得起考验的才是爱情,否则很有可能被坏蛋骗了。这是迪斯尼教孩子们的。孩子们,真爱不一定非要是爱情,有时候亲情之间的真爱更加伟大。这也是迪斯尼教给我们的。

现在外面正下着雪,从这一刻起,再看见外面的雪花,我脑海中不一定只会出现那个有着一双剪刀手的爱德华,还有可能出现一位美丽的白发公主。因为《Frozen》,今年的冬天似乎都变得更加浪漫了呢。


评论 ( 54 )
热度 ( 128 )

© X-minG | Powered by LOFTER